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

音樂愛情故事-01 幾分之幾

離開妳後已經半年了,
最近情緒一直很低落呢..
想起過去的種種,
那些溫暖的熱情與濃濃的甜蜜。
給妳的承諾總是比不上實行的速度,
這樣分開也好吧..
畢竟有些承諾所背負的責任太重,
壓的我好累、背的我好苦...
其實這樣也好,
交往的期間種種的回憶
在分手後會更加濃郁吧!
我猜,妳也和我一樣在那深夜懷念起彼此的體溫。
『分開後還是朋友喔』
妳這樣說著,但是...
之後的幾次相遇,妳卻刻意的迴避我的視線
不似乎願意看見我臉上那勉強擠出來的微笑。
其實我也一樣,
沒有以往隨性的招呼,伴隨著厚重、那被稱為禮貌的外套。
妳最喜歡的咖啡,我連名字都記不起來。
妳總是不願意在裡頭加上那一絲絲的甜蜜
我知道...沒有加糖...
苦的,讓人流淚直往的肚裡吞。
失眠的夜晚,好不容易睡去了
妳的身影卻悄悄的出現在夢的另一端,
妳呢?會夢到我嗎?
我無法把妳佔去的那些回憶歸類成幾分之幾
我只知道遺憾待在那些應該是甜蜜的位置上
剩下的只是輕輕淡淡的絲絲寂寞。
os:喂,是我..今天還好嗎聽說妳換了新的號碼其實我早就知道了所以才一直留言在這里沒事了...早點睡吧..
我都知道,在我們分手之後
妳常常在私下像我們共同的朋友詢問
我身邊有沒有好女孩。
就像我也會關心現在在妳身邊的是誰一樣
那種比地球兩極還遙遠的關心
卻比逃避都還要無力...
我想..面對過去真的需要莫大的勇氣
我依舊過著每晚失眠卻想著妳的日子
妳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