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

音樂愛情故事-02 黑色毛衣

今天,台北氣溫13度。
我依舊是一個人。
依舊穿著有著妳身上香香味道的毛衣,
讓人失落的黑色,
在雨後濕透了的心,滲入腦海裡。
我早就忘記我愛妳的理由了,
也許我只是無法釋懷,
放手讓有關妳的回憶漸漸褪去。
可能妳一直很在意我那些因為孤單而落下的眼淚,
但那只是剛剛好的遺憾與失落。
看著天空,更加體會到我暫時還無法從谷底離開。
我瞭解我已經不可能在緊緊握著妳的手,
那暖暖的手。
也知道該讓妳放心的離開,
那一點的骨氣。
謝謝妳,讓我在涼爽的秋天有著溫暖的回憶。
公園上滿滿是下雨前被濕氣壓的飛不去的蜻蜓,
沾著水珠的翅膀,看起來比我還要蒼白。
它們是不是也和我一樣,
在這時間裡,忘記了時間忘記了前進呢?
腦海裡對妳的那些點點滴滴甜甜蜜蜜都已經隨著時間,
和毛衣一起有了大大小小的毛球。
好想在對妳說上一句我愛妳,
想在這讓眼淚不再滴落,
讓蜻蜓自由的飛。
這件黑色的毛衣,就讓我的思念...
永遠藏在衣櫥後。
對妳的回憶,就藏在那裡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