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

狼與辛香料 I

這本輕小說是朋友介紹給我的

一開始還以為是什麼奇怪的書取這樣的書名呢

但是看下去以後完完全全就改觀了

這本輕小說主要是描述一名旅行商人克拉福‧羅倫斯和賢狼赫蘿在旅途間發生的事情

所描寫的是中古世紀的背景

由狼的心情來做開頭

一開始就說明狼在村莊的恩典

就是豐收!

和一名人類立下約定讓村子豐收的賢狼

與旅行商人羅倫斯之間的互動

由一名男子開頭的銀幣詐欺背後竟然有著龐大的利益

赫蘿和羅倫斯會怎麼去解決被追殺的困境呢

去看看就知道啦!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好~
這本小說我是沒看
但目前動畫到是每個禮拜都有看
雖然它的內容與一般動畫比起來似乎有時候蠻悶的
但我喜歡它的背景 很多都畫得很漂亮~~
還不錯啦

Hatako 提到...

哈哈,很建議您去看看這部小說唷

他的內容很豐富也很有深度

羅倫斯 提到...

雖然距你這篇文章發佈日期
已過了一個月,

但是知道又有了一人
喜歡狼與辛香料,
蠻高興的

推薦繼續看接下來的Ⅱ~Ⅳ集
(原文出到Ⅶ了呢)
每本都很棒

對了,動畫我也有看(漫畫也)
我的部落格裡↓
http://www.pixnet.net/photo/vilax2/82114459
這是OP的全曲。

不過還是小說最經典,
以閃光為主的作品吶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