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光南換片記

就昨天那片死與新生..

雖然只有39元還是很不爽的去換了

我的態度已經非常好了

那個店員竟然還一臉懷疑的樣子叫我拿一次給她看

那很緊好不容易才拔出來

我看她一定認為我是自己弄壞然後拿去換的..

都大老原來了就順便逛一逛

結果又忍不住伸手拿了..

順手把魔法老師的角色CD也買齊了

擺在一起真是壯觀


不過我的戶頭剩下不到五千..

以後該怎麼辦阿...

這兩天光南影音總收穫


唉..我想要開始學會克制自己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
福音戰士的劇場版我只看過Air和真心為你
死與新生是完全不一樣的故事內容?

Hatako 提到...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Q_Q

我還沒看呢..

不過名字不一樣內容應該也...?

鄉民 提到...

樓樓上說的是同一部電影吧!!
名字就叫"Air/真心為你"

至於死與新生就像是把
1~26話整理在一起一樣

KENOSIS 提到...

樓上正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