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

上學期的成績單

去年的承諾

要是上學期沒有歐趴就要打槍在教授頭上和吃下洨土司

相關文章如以下


作者 hatako (山獅獵人) 看板 Hate
標題 [震怒] 板標
時間 Thu Nov 15 01:06:03 2007
───────────────────────────────────────

幹你娘!

這樣子的板標是針對我嗎!?

如果是的話..

你已經失敗了



我應該要期末才知道會不會被當吧

要是我有被當

我就打手槍在教授頭上




作者 hatako (山獅獵人) 看板 Hate
標題 [黑特] 其實呢..
時間 Thu Nov 15 01:22:38 2007
───────────────────────────────────────

正所謂一日為師終身為父

難道各位鄉民會在自己的父親頭上射出自己的愛嗎?

教授也一樣

和藹可親的他

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好教師

最重要的是

下學期還有他的必修

難道各位鄉民會對自己的學分過不去而糟蹋自己嗎?

父母養育我們長大要我們做一個好孩子

我相信我的父母不會希望我這樣做的..

我這個人也很討厭人家說我豪洨

可以改個替代方案嗎..?

要是我歐趴

就PO成績

只要有一科被當

我就打槍沾土司吃掉




--

幹 被陰了

--



禮拜一終於拿到成績單

歐趴是不變的事實

所以

我是個不會食言的男人阿!



旁邊的模型是我用來證明此張成績單是我的

畢竟最近懷疑魔人越來越多..

什麼?看不清楚成績?

那再來一張



馬賽克的部分..是怕被同學抓包

我也有好多同學上PTT阿..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西斯&表特版主耶
娘子快出來拜神!

匿名 提到...

是騷貨

匿名 提到...

我就是懷疑魔人!
旁邊的怨念物也不能證明你就是山獅本人
拿身分證上PTT登錄hatoko才算

by onepiecelufu

路過鄉民S 提到...

賣假
要錄影存證真實度較高~
我要看笅吐司!!!!

匿名 提到...

山獅獵人找罐煉乳倒在吐司上吃下去然後錄個影,也沒人知道你是不是吃真的洨土司啊:D

匿名 提到...

虎毒不食子~
更何況他是隻歐啪的山獅~

匿名 提到...

憲法96
真男人

不過視覺傳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