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7日 星期四

Sex Photo 第一話

看了最近的風波

好多鄉民都扯到ICPO和奇樂了

既然這樣就改圖玩玩吧

001

002

003

004

005

006

007

008

009

010

011

012

013

014

接著是第二話

3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太GJ了XDDDDDDDDDDDD

san 提到...

XD
正點~支持連載

XD 提到...

好像4以後都壞了

5566 提到...

5566祝您新年快樂

匿名 提到...

XDDDDDDDDDD

奇樂 提到...

喂!水果日報嗎?告訴妳喔.......

匿名 提到...

太讚了啦!
你是新世界的神

5566 提到...

GOOD JOB

Blue 提到...

第八張好像壞掉了!!
期待第二話!!!GJ!!!!

匿名 提到...

強XD

maybebabe 提到...

おもしろい
真是太好笑了

匿名 提到...

真的寫的很棒
期待第2話
加油

灌C 提到...

Very Good!!!!

GJ

支持連載XD

鄉民 提到...

果然!處男 很有趣XD

PTT鄉民 提到...

超讚的啦!!!!支持支持~好好看喔^^~

匿名 提到...

11 12不能看耶

匿名 提到...

好好看喔
希望可以越來越好笑

肛了他

M怪客 提到...

支持連載~~~

匿名 提到...

太屌了~~
劇情相當的寫實
尤其是那句
"什麼都不會只靠著臉蛋"

Tomader 提到...

GJ~~!
台詞和氣氛掌握的太好了~~!
不是無腦的改辭而已
加油
支持連載

站得比較前面的鄉民 提到...

大力支持啦,超讚,對腦殘的演藝圈生態下了最好的評語。大家不要向惡勢力低頭呀

棒棒糖 提到...

棒棒糖祝您新年快樂

匿名 提到...

Very Good job

Fox 提到...

戰啦 改的好笑呢

匿名 提到...

你是這事件的神!XD

匿名 提到...

毒水餃實在太經典啦XD

匿名 提到...

太強了啦 超好笑的啦

匿名 提到...

你太帥了~
加油加油ˋˊ
期待第二話0.0

匿名 提到...

水喔水喔

你推我報 提到...

還有續作嗎?看完還不過癮呢!
http://www.push-reporter.com/video/modules/wordpress/2008/03/18/106

cheryne 提到...

哈,太厲害了

將您的blog連結到自已的,跟您說一聲^^

匿名 提到...

你是宅男..嗎?
看你的文章訴求太高了,
偏激又看卡通頻道!!

又寫出被問說XXX藝人是誰
代表自己不看演藝事業而報復
宅男恨..

匿名 提到...

太爆笑了!看到月被路克嚇到後說的3個字我差點噴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