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

請救救這些生命

最近我們這條街晚上都會有不明的鳥叫聲

因為這條街只有我們家有養鳥

所以鄰居們都說是我們家的鳥

可是聲音就和我們家那三隻鳥不一樣阿

我爸媽說乾脆把鳥丟掉就好了

幹 是生命耶

從小被養大的鳥能在外面自己找東西吃嗎?

請各位認識比較懂鳥類的人

可以幫忙找一下這是什麼種鳥的聲音嗎..

我們家的鳥是虎班鸚鵡和小鸚..

這是聲音檔案

請點這

幹 為什麼要為了這種事情殺掉生命阿

人渣耶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是高雄人嗎?

我這邊晚上也最近有不明鳥叫聲...

很可怕

April 提到...

我幫你問鳥類實驗室的學長好了,請稍等幾天

Hatako 提到...

謝謝你>///<

匿名 提到...

聽起來像是牡丹鳥,也是鸚鵡類的吧,我家以前養過2隻,叫的聲音超大,也被鄰居譙過,還會給我開籠子出來亂晃...後來過年出門玩在家冷死了。

咩 提到...

我住在市區
今年開始也會有像這樣的鳥叫聲
大概都是9點過後出現
有時候甚至半夜一兩點還精力充沛(哭)
 
我爸查了很久
還去問我們鄉下的鳥中能人(笑)
他說是"夜鷹"(不是夜鶯喔XD)
 
http://e-info.org.tw/node/32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