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在車上聽到令人絕望的消息

唉...

活著的這二十年來

遇到什麼苦痛的事情我都帶著笑容

但為什麼我總是不能成功呢?

每次失敗的經驗我都確實的累積下來了

但失敗帶來的悲哀卻一次比一次還要多

阿阿阿阿

算了。

大不了就這樣嘛

反正不就是那樣嗎?人生

有起有落的

去吃屎吧

我就這樣一直落下去好了

反正沒有人可以拉起我

祝你們幸福。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別這麼沮喪
20歲目前的青春無限

我想人在低潮中
會慢慢否極泰的

柳暗花明又一村!

加油
山獅~鄉民支持你

匿名 提到...

喵~?

心愛的人跟你提分手嗎!?

有必要這麼絕望嗎Q3Q?

反正沒事找事做

沒樂趣就找樂趣咩~喵~@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