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肚子都是牛奶

昨天晚上到了7-11打開冰箱一看

!!

報廢區滿滿的牛奶=_=

能吃的只有一顆飯糰

所以整個晚上我就喝掉了 瑞穗零脂肪*5

瑞穗低脂肪*3

瑞穗優酪乳中瓶*2

統一低脂鮮奶*5

營養強化-奈米鐵*2

我還蠻佩服我自己可以喝整個晚上的牛奶的

本來想說阿靜愛喝瑞穗

可是都是低脂阿

我也不知道她要不要喝

再說帶去學校早就臭掉了

肚子好脹喔

等等來搞包裝..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瑞穗低指不好喝(嘟嘴

不過0脂肪的還不錯耶..Q3Q

聽說你跑了3趟廁所阿~

有羨慕到=3=a

Hatako 提到...

是誰Q_Q

沒有名字ˊ口ˋ

匿名 提到...

就是喜歡喝瑞穗的那位小朋友XD

hatako 提到...

是小靜靜阿~

嚇死我了XD

沒想到有人會看這邊

匿名 提到...

小靜靜?那誰阿(屋住耳躲裝死)‧3‧a?

Hatako 提到...

@3@

半夜要睡阿 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