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擔心死了

昨晚以為小瑩瑩和小靜靜好晚了還沒回家

讓我想起以前高三的時候..

當時我是學生自治會的..算前輩嗎?

總之就類似顧問之類的存在

不是我在自誇阿

中山工商真的就是修羅場

汽修科的基本配備是大鎖

電子科的初級裝備是燒紅的烙鐵

餐飲科總是在揮舞著菜刀

總之不是間好學校就是了

有人國中剛畢業看到請不要進去喔

去招生的人都會說的很好聽

幹 當初就是被騙才去念的

阿 離題了..

回到正題吧

我就是那種和誰都可以很好的人啦

換句話說就是誰都把我當好人Q_Q

那天就和幾個一樣是學生自治會的人去聚餐

有兩個學妹他們是騎機車雙載來的

明明沒駕照還騎上路的死小孩

不過我也沒資格說啦

因為我也是沒滿十八就在騎了..

還有 抱歉讓妳們擔心了

其實那天是想趕回家睡覺啦ˊ口ˋ

我平常沒那麼快說..

吃一吃阿

大概九點半吧

我們就散會走人囉

當時說好回到家都要打電話來報個平安

畢竟在那我年紀最大嘛..

現在很年輕啦

我才剛滿青春洋溢的十八歲(被毆

之後我等到半夜十二點吧

那對學妹都沒有打過來

所以我就自己打過去了

『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嘟聲後開始計費..』

我本來以為她們是平安到家然後忘記打給我了

想說明天在狠狠罵一下她們就好

但是隔天她們沒來學校..

我去她們班上問才知道她們昨天晚上就出車禍當場死亡了。

所以阿..

我真的超擔心的阿阿阿ˊ口ˋ

最近我自己也是小車禍不斷..

我到底是怎麼了

連帶性的就很擔心妳們阿

嗚...

反正 沒事就好囉ˊ口ˋ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沒辦法阿..誰叫我手機不能打勒=3="